学校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10


718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召开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印发了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驰而不息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旗帜鲜明整肃封建腐朽文化,坚定不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和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丁忠明要求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严自我净化、从严管束自己、从严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丁忠明强调指出,各单位要以鲁炜和“陈杨周”案件为警醒,按照党委要求认真查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高标准做好以案倒查、以案促改工作,找准症结、真查实改,健全完善制度、深化标本兼治,坚决堵塞漏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在集中研讨阶段,周加来提出要严明“六个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警戒线意识。他还就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党委委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储德银,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宋家荣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春生通报了鲁炜严重违纪案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论述摘要。